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翔宇数控机床有限公司

加工销售: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床附件及零部件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谁能承包你的加工?不妨看看翔宇
新闻中心
谁能承包你的加工?不妨看看翔宇
发布时间:2020-07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想要精致的加工件,不停地在网络、市场、展会间来回查看,仅选购就花去了一年……这样繁琐的操作让不少人买到次品,机床不是小物件,买到次品的损失对厂家影响很大。为此翔宇数控建立互联平台,

关于用的加工件交给翔宇

现在科技水平的提升,很多人为了图便宜直接选择采购小公司,由此引发的成品质量也随之而来。而翔宇数控不仅关心机器好不好用,还关心你加工成品质量。

当你为加工数值设定发愁时,产品会给你参数,还能根据产品提供工艺,设定加工;如果你担心加工时液体溅射,还可以加挡板,还可以提供送料架,减少工作量……这些都是翔宇机床为用户带来的加工体验。关于加工的那些事,放心交给翔宇数控就行了。

如何“承包”你的加工?

行业内对待加工大多只在如何做上“下苦功”,对比翔宇数控考虑得更多面,为用户提供的是从设计一个机床到成品、加工、售后的全流程制造,打造集“智能与质量”为一体的智慧机床方案,可以说多方位“承包”你的加工。

一方面,翔宇数控围绕生产的加工机床,使用德国施耐德电气、日本NACHI轴承、上银铁轨等配置产品。另一方面,翔宇数控搭建起智慧机床平台,带锯床、钻床、铣床、钻铣床、车床和加工中-心等多类,近千家资源方,省去层层中间商环节,让产品的服务直达用户。

总之,翔宇数控不仅能让你轻轻松松找到合适的加工机器,还能提供方便的配套锯条、送料架等。

本信息由翔宇数控机床于2020年7月6日发布,长期有效,ZL